竞技风暴

鲁能昨日进行YOYO自测 放宽测试尺度结果皆大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8:19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下午,正在海南冬训的泰山队组织了一次内部体测,为了提高实战性,教练组采用了13日正式测试的时段,而为了给大伙增添自信,测试的尺度也有所放宽,所以结果自然是皆大欢喜。

  主帅图巴因病继续休息,执行教练米沙成了主考官。因为是头一回内部测试,大伙的积极性都很高,连外援巴辛都忍不住上去试了试身手,本土队员就更不用说了。结果看似
简单的YOYO一下子就把大个子巴辛给放倒了,跟他一样选择中途退出的还有国脚郑智。其他正常冬训的国内球员不管节奏有没有找对、步伐是不是合乎规范,总之全都坚持下来了。连舒畅、范学伟这两位自嘲为“体能困难户”的老将也跑到了最后。对这个结果,米沙非常满意。可这毕竟是自家关起门来的非正规测试,真能那么乐观吗?

  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测试就是为了让大伙适应一下体测的气氛。之所以没有严格按规则办事儿,是因为按照图巴的训练周期,刚刚又上了五堂训练课的队员们正处于疲劳期,“为了这次自测,我们今天上午特意让队员休息了一下,可这个时段对他们来说还是太累了,所以能跑成今天这个样子,我们还算满意。”

  另据悉,目前在海南随队训练的所有被挂牌的球员也将随队参加13日的体能测试,俱乐部希望他们不管能否转出去,都能一次性通过体测,先取得新赛季的上岗证再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