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国赛中青首场战平南非 贾秀全满意比赛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8:14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月8日电(记者袁晔)参加南非“八国邀请赛”的中国U19(19岁以下)青年足球队8日在约翰内斯堡首战东道主南非队,结果双方以1:1踢平。

  这场比赛是A组首场比赛,中国青年队的对手是南非U23国奥队,其中至少5名队员是南非国脚。上半场双方踢得比较拘谨,以0:0结束。下半场双方都加快了攻防节奏,结果开赛不久中国小将于汉超率先建功。受到鼓舞的中国队很快再下一城,不过这一进球被判越位
在先。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南非队也加强攻势,由国脚理查德·兰吉抽射破门。尽管后来两队均有数次得分机会,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中国青年队主教练贾秀全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说,他对这一比赛结果感到满意,因为球队于6日抵达南非,队员尚未完全适应时差,体能不是最好的状态。他还认为南非队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特别是下半场的表现不错。

  在当天进行的另一场A组赛中,莱索托和塞内加尔队也以1:1战平。在B组的两场比赛中,津巴布韦队2:1战胜加纳队,科特迪瓦队1:0胜莫桑比克队。

  这是南非第二次举办八国邀请赛,除中国青年队外,其余7支队伍均来自非洲。

中国队将于9日迎战莱索托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