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汝南表示马晓春转正没问题:没有听到反对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综合新华社消息,中国国家围棋队教练组组长马晓春上任后半年的“试用期”已满。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8日表示,马组长过“转正”这一关没有问题。

  中国棋院日前已经就以马晓春为首的教练班子的“转正问题”进行了民主测评。由于王汝南院长当时在外地出差,他特地委托棋院党委书记裴家荣主持了这次民主测评会。包括组长马晓春在内的6名教练组成员全部到会,20多位现役国手对教练组的每位成员就对其工
作满意与否进行投票。

  王汝南说,这次民主测评是想听一听大家的意见。因为涉及到国家队,所以专门找国家队队员比较集中的时间进行。据王院长了解,目前没有听到反对马组长的声音,队员们对教练组也是基本支持的。

  马晓春8日和罗洗河启程前往韩国首都首尔,出征第十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决赛,在决赛中罗洗河九段将对阵韩国棋手李昌镐九段。

  四川娇子队在2005年全国围甲联赛中降级之后,向中国棋院呼吁围甲联赛扩军。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8日表示,他个人主观上希望四川队留在围甲,但是围甲是否扩军的问题还需要仔细研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