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重演冠军杯经典反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天,英格兰足总杯展开了20多场争夺。利物浦在1比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由阿隆索和庞格勒在12分钟内连进3球,最终5比3战胜英甲的卢顿,再次上演了去年冠军杯决赛的神奇逆转。

  上赛季,贝尼特斯用替补球员应付足总杯,结果被低级别的伯恩利淘汰。英国足坛名宿纷纷站出来指责西班牙人,称他不尊重足总杯这样的传统赛事。贝尼特斯这次没重蹈覆
辙,昨天他派出了除雷纳以外的全部主力。下半场,新加盟的克隆坎普替换克劳奇,上演了在红军的处子秀。

  “利物浦再现伊斯坦布尔之战!”ESPN赛后把此战比作去年冠军杯决赛。杰拉德率先进球后,卢顿在上半场以2比1领先。到下半场西塞射失点球后,卢顿又打进第3球,把利物浦逼上了绝境。贝尼特斯此时换上法国前锋庞格勒,这次换人被英国媒体称作“一次决定性的换人,体现了贝尼特斯的睿智”。庞格勒随后梅开二度,阿隆索也打进了两脚远射,红军成功上演绝地反攻,最终晋级。庞格勒已不是第一次充当奇兵了。上赛季

冠军杯淘汰赛,
利物浦
对奥林匹亚科斯,也是庞格勒替补上场后打进关键球。作为这次逆转的导演,贝尼特斯对爱将赞赏有加,“庞格勒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阿隆索也很出色,他盘活了全队,还打进了两球”。(周磊)

  ■链接

  希勒里程碑式200球

  本报讯昨晨,切尔西2比1险胜英甲的哈德斯菲尔德后晋级。纽卡斯尔1比0小胜曼斯菲尔德,希勒为俱乐部攻进的第200球,追平了米尔博恩保持的纪录。

  穆里尼奥派出二线阵容,库迪奇尼、胡特、卡尔顿·科尔等首发。卡尔顿·科尔第12分钟首开记录,不过此后切尔西得势不得分,客队在第75分钟扳平。此时,换下达夫的罗本发威,古德扬森在第82分钟接他的传球推射得手,确保蓝军晋级32强。(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