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晓春昨日首次率队出征 王汝南:没理由不给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上周,中国棋院对国家队教练组进行了一次无记名投票,随后有传言说教练组组长马晓春得票没有过半数。但昨天,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表示传言不属实,而且投票结果也不会影响教练组的留任。

  中国国家队的全部棋手参加了无记名投票,投票对象是6位国家队教练组的教练。马晓春去年7月份被聘为中国围棋队教练组组长,试用期为半年,同时聘任为教练的还有吴玉
林、刘小光、张文东、吴肇毅、邵炜刚。任期满半年自然存在一个转正的问题,在全体投票后有传言说马晓春的得票未能超过半数,而且未能超过半数的教练还不止他一人。

  昨天,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王汝南表示他比较满意教练组的工作,没有理由不给他们转正。对于投票的事儿,王汝南表示马晓春得票绝对超过半数,他说:“6名教练里面没听说谁少于半数的,但是有的人可能工作做得不够好,票数少一些,这样的人需要我们来提醒他。”王汝南认为总体上教练组的工作很称职,个别人工作中存在一点儿问题是可以理解的,做领导的会及时地提醒他。关于教练组的调整目前还没有研究,也就更谈不到调整。

  昨天中午,马晓春和罗洗河启程前往韩国首尔,参加三星杯决赛。罗洗河和李昌镐将于10日、12日、13日进行三番棋决战。这是马晓春受聘国家队教练组组长以来第一次带队出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