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15连胜平皇马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3: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西甲第18轮昨晨先赛两场。巴萨客场2比1击败同城对手西班牙人后迎来了15连胜,他们也因此追平了皇马在45年前创造的15场正式比赛连胜的西班牙职业足球纪录。

  小罗、埃托奥、德科等主力经过国王杯轮休后重新上阵。小将梅西由于已坐稳主力,因此他的球衣号码由30号换成了19号。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两队开场后势均力敌,塔穆多和埃托奥都错过良机。直到上半时临近结束,赛前就希望能再次利用反弹球终结对手的德科远射,球打在主队门将卡梅尼身上弹入网窝。下半时刚开始,巴萨又利用闪击战扩大领先。埃托奥接小罗直传后捅射得手,这也是他在18轮联赛中进的第18个球。此后德科在争顶时被队友莫塔撞伤下场,塔穆多乘机扳回一球,但已无力回天。《阿斯报》赛后评论:当集体力量无法决定比赛时,球员个人能力发挥了作用,巴萨几乎无所不能。(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