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季转会失去往常热闹 年轻球员八成存在下岗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2:41 江淮晨报

  晨报讯从昨天开始,中国足球2006年转会冬交会正式拉开序幕,截止到1月28日18时,想要转入球员的俱乐部就可以凭借相关手续到足协办理。不过,冬交会的开始并没有人们想像的那样热闹,就连12名身价超过了400万元的球员中的大部分都还没有正式找到下家。

  三标王只一人落户

  李雷雷、李玮峰和张玉宁是今年的三位标王,但截至昨天,只有国门李雷雷一人已经跟随新东家山东鲁能开始训练。

  李玮峰目前的转会仍然处于停滞状态,昨天,记者采访了他的经纪人余国琼,据她介绍,目前上海

申花和深圳
健力宝
俱乐部仍然在价钱上没有谈妥。不过据知情人透露,由于山东
鲁能
已经正式退出追逐李玮峰的行动,李玮峰转会申花只是时间的问题。

  相比两位标王,张玉宁的现状异常尴尬,由于自身的身价过高,几家中超俱乐部对他的引进态度开始冷淡,他的经纪人对记者说:“现在张玉宁正在全身心准备体能测试,转会的事情肯定在这之后进行。”

  高价球员找活不难

  其他标价在400万以上的球员,除了王亮加盟山东鲁能之外,安琦在厦门开始试训,更多的都是前途未定,仅仅是有意向而已。

  对于这样的情况,注册办的官员表示并不影响高价球员的出路,“高价球员毕竟都是有实力的球员,找到俱乐部应该不难,难的是榜上80%的年轻球员,他们当中很可能会有一大部分人下岗。”一位官员对记者说。

  体测完转会是高峰

  虽然昨天转会市场正式开启,但办理转会的高峰将在体测完进行。足协联赛部一位官员对记者说:“现在各俱乐部都在忙着准备体测,按照惯例,1月20日左右应该是个高峰期。”

  (彭帆)

冬季转会失去往常热闹年轻球员八成存在下岗危机

  张玉宁不知出路在哪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