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科获胜全部媒体为一人助威 贝莱隆有望回归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1:44 东方体育日报

  每当拉科鲁尼亚表现不错,西班牙媒体都要提到贝莱隆的名字,内容大致可分为以下几种:贝莱隆引领拉科鲁尼亚;拉科鲁尼亚好,贝莱隆糟糕;没有贝莱隆,拉科鲁尼亚照样获胜……西班牙媒体为什么如此钟爱贝莱隆,这是个不解之迷。

  在本轮联赛结束后,贝莱隆的名字再次被人提起,很幸运,这次提到的方式类似与第一种。“美妙的运气和美妙的贝莱隆”,这是《阿斯报》对拉科鲁尼亚本场表现的简评;
“贝莱隆是唯一的亮点”,这是《马卡报》下出的结论。周中战胜奥萨苏纳的国王杯比赛中,贝莱隆打进一球助攻一球,赛后拉科鲁尼亚当地媒体立即便呼吁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给予贝莱隆一个主力位置。当时马德里以及巴塞罗那媒体的观点是“不急,距离世界杯还远,我们再看看。”而在本场比赛之后,大部分媒体统统选择了给贝莱隆助威。

  贝莱隆的表现有多好,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光从

技术统计上来看,你很难找出太多的闪光之处;第24分钟时他的射门造成对方乌龙,但你不能根据这个来下结论。贝莱隆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他组织了拉科鲁尼亚的几乎每一次进攻。

  “贝莱隆的表现很好。”主教练卡帕罗斯说。可别小看这句轻描淡写的表扬,在赛季初的时候,坚持442打法的卡帕罗斯先后把贝莱隆放在二前锋、

中锋、后腰的位置上,结果无一成功。而现在,卡帕罗斯的阵形是4231,关于这个阵容前任主教练伊鲁埃塔有句名言:“没有贝莱隆,我才不用它呢。”

  作者:特约记者 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