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坤缺阵北京女排苦战四局 客场击败南部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7: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全国女排联赛交叉淘汰赛的首回合全面打响。北京雅鹿女排在客场挑战南京部队的比赛中3比1力克对手,获得在今年联赛中的八连胜。

  下一场比赛,北京队将于11日晚上,在北京朝阳体育馆主场迎战南京部队,假如能再次取胜,就将保住C组位置的联赛基本目标。由于本赛季赛事规程的不合理,北京雅鹿女排虽然已经取得八连胜,但是依然不能继续向前挺进,与更多的强队交手。

  在昨天的比赛中,更换了主力二传的南部,配合和战术组织能力比上个赛季有所下降。而北京队也由于主力二传冯坤的缺阵,实力难以完全发挥,在比赛中受到了对手的顽强阻击。在对方球迷的呐喊声中,北京队苦战4局才以3比1力克南部,比分为25比23、18比25、25比12和25比23。

  网络编辑:李亚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