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极限运动年终颁奖 车霖崔文涛获优秀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7: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2005年度中国极限运动表彰会在京举行,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为优秀极限运动员车霖、崔文涛及获奖企业代表颁发了年度奖。

  2005年,中国极限运动员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取得了1金1银和两项第四的历史最好成绩。10名选手参赛,9名选手进入前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表示,中国已进入了亚洲极限运动先进水平的行列。

  辛群英还表示,2005年中国极限运动的发展呈现出了“新、奇、特”的景象。新:新推出了LG国际极限精英大奖赛,Gravity上海极限挑战赛等多项重量级赛事。奇:主办了美国滑板巨星丹·尼卫飞跃长城的大型活动。特:特别邀请了中国著名影星、中国街头滑板先驱夏雨出任中国极限运动形象大使,提高了极限运动知名度,关注度。

  网络编辑:李亚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