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喀尔汽车拉力赛 徐浪门光远携手进五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4: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8日电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2006年达喀尔汽车拉力赛结束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福特车队法国车手马格纳尔迪以5小时00分56秒的成绩夺得该赛段第一,大众车队美国车手米勒排在第二,三菱车队法国名将彼得汉塞尔以同样的成绩位居第三。

  本赛段过后,卫冕冠军彼德汉塞尔已经超越队友阿尔方德领跑,大众车队维利尔斯排在第三。

  本赛段起点为阿塔尔,终点是毛里塔尼亚的努瓦克肖特,其中特殊赛段508公里。参赛的4名中国车手延续了上一赛段的神勇表现,两名车手的总成绩冲入了前50名,其中徐浪在本段排在第49位,他在总成绩榜上的名次已攀升到了第31。三菱车队门光远是以本赛段第40位的名次冲过终点,在总成绩榜上由第59位上升到了第49位。日产车队老将卢宁军和徐浪的队友周勇也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他们的总成绩分别列第53和第67名。

  在第八赛段之后选手们将获得一天宝贵的休息时间,第九赛段将从努瓦克肖特出发,终点设在基法,特殊赛段为599公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