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今晨:尤文新年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赛季逢巴勒莫不胜,今晨刚开赛城门就失守,但都挡不住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尤文上赛季逢巴勒莫不胜,巴勒莫新主帅德尔内里此前逢尤文必败,这两个纪录终将有一个被打破。在今晨开战的第18轮意甲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以2比1险胜巴勒莫,罗马尼亚球星穆图梅开二度。领头羊为2006年取得开门红,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

  经过冬歇期的调整,巴勒莫一开场就气势逼人,中锋卡拉乔洛利用远射博得一个角球。尤文头球解围后,巴勒莫队长科里尼在右路再次传中,中后卫泰利奇凌空抽射破网,巴勒莫在第12分钟就取得领先。泰利奇在前四轮场场进球,直到本轮才再次开和。尤文不慌不忙,3分钟后就把比分扳平———卡莫拉内西快速反击中在右路传球到后点,穆图头球击中横梁,他随即补射得分。

  由于内德维德伤势未愈,穆图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他却成为尤文最锐利的尖刀。伊布第34分钟在右侧肋部斜传,维埃拉把球蹭进禁区,穆图跟进冷静推射再次洞穿主队大门,尤文以2比1反超。卡拉乔洛在前场依然活跃,他下半时有一次力压图拉姆的头球攻门,可惜皮球贴着门柱飞出底线,错失绝佳的扳平机会。

  

巴勒莫防守球员不仅身材高大,而且出脚凶狠,尤文
中锋
特雷泽盖被一群“长人”淹没了。特雷泽盖在临近终场时挣脱枷锁,但他的近距离凌空抽射被门将托出底线,这架尤文射门机器连续9轮进球的纪录被画上句号。

  巴勒莫主帅德尔内里对尤文的连续不胜纪录却仍在延续。当德尔内里在切沃执教时,不管“飞驴”对其他球队多么凶猛,但逢尤文必败。冬季转会期间,巴勒莫把德尔内里在切沃时代的得意门生卢帕特利召进来,这位光头门将在新东家的处子秀就被破门两次。

  

  上图:尤文的穆图(中)入球后与队友卡纳瓦罗(左)、卡莫拉内西(右)一同庆祝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