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还能打澳网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香港电(记者葛桦)中国网球选手郑洁7日在中国香港女子网球挑战赛上意外受伤,目前她还无法确定是否将因伤退出2006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为备战本月的澳网公开赛,郑洁应邀参加了众星云集的本次赛事。当日她在和捷克小将维迪苏娃的比赛中,意外受伤退出比赛。比赛进行到第二盘的第四局时,对手的一记回球正好击中郑洁,她为避免受伤而顺势一摔,结果还是把左膝韧带给拉伤了。当时,郑洁盘
数以0比1落后,第二盘的局数也以1比2落后。

  赛后郑洁透露,她在赛前膝盖就感觉不适,她说:“其实我的膝盖一直有伤,在全运会前我的左膝就受伤了。为了这伤我休息了很长的时间。”

  郑洁说她将修改原先赴澳大利亚的行程,先回内地进行诊断和治疗,然后再决定是否继续前往墨尔本。

  郑洁在说到被迫修改计划时显得很无奈:“本来我要去悉尼和队友会合,现在只能根据我受伤的情况来看了。我还是希望能参加今年澳网单打和双打的比赛的。”

  2005年郑洁在澳网首轮就遭淘汰。2006年澳网公开赛将于1月16日至29日举行。

  

  上图:郑洁在比赛中受伤倒地

  新华社记者卢炳辉/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