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今晨:巴萨啃下硬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十五连胜继续领跑西甲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赛前信誓旦旦要爆冷的西班牙人没能如愿。在今晨结束的西甲第18轮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为自己在半场结束和开始时的松懈付出代价,主场1比2负于领头羊巴塞罗那。拿下德比战后,巴塞罗那已在各类比赛中取得15连胜,领先次名的奥萨苏纳5分。

  被视为“硬骨头”的西班牙人今天派出了喀麦隆门将卡梅尼,他此前曾因表现不佳被雪藏,此番重新上阵状态果然有所回升。上半时,他先后扑出贝莱蒂和梅西势在必进的射门。不过到了半场结束前的第44分钟,他的城门还是宣告失守。当时小罗在前场主罚直接任意球攻门,卡梅尼奋力将球挡出禁区。德科得球后冷静晃过两名后卫起脚低射,这次卡梅尼再也无力扑救,被巴萨首开记录。

  下半时刚开始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就利用直塞撕破对手的防线。埃托奥从左肋快速插入,将球捅入近角,攻入个人18轮联赛的第18个进球。两球落后的

西班牙人并未就此放弃,第60分钟时,弗雷德森横传中路,锋将塔穆多冷静地将球挑过瓦尔德斯头顶,将比分扳成1比2。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