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姚明开始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开始轻微活动,可望半月后重返赛场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记者梁希仪)在火箭队效力的姚明已开始到球场轻微活动,并可望在两至三周后重新上场。

  姚明对休斯敦一家电视台说,他的脚趾头感染手术使他从难以忍受的疼痛中解脱,
但手术的结果曾使他担心会不会影响他的职业前程。

  “手术前只要脚一落地就疼得钻心,尤其是在穿上球鞋和踝关节绑上绷带后。”姚明说。

  姚明目前还需在左胳膊静脉注射抗生素,以防止手术后的右脚大脚趾感染。不过,大夫准备一周后就停止静脉注射。姚明是去年12月19日做的手术,之前一天他就没有参加火箭对湖人的比赛,目前他已经连歇8场,火箭在他缺阵这8场比赛中3胜5负。

  姚明本赛季平均每场打33.9分钟,得19.9分和9个篮板,而上赛季均场打30.6分钟,得18.3分和8.4个篮板;不过,他在新赛季50.6%的投篮命中率,不如上赛季的55.2%。

  除姚明康复有望外,

火箭两名后卫阿尔斯通和巴里已经康复上场,但另两名后卫苏拉和安德森还在养伤。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