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车王言退 称F2006的成绩将决定他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3:43 深圳晚报

  

车王言退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拉利车队王牌车手迈克尔·舒马赫在德国法兰克福表示,他将在今年中期,视法拉利新的F2006战车的表现来决定是否在赛季结束后退出F1。

  “如果我没有分站取胜的机会,并且无力重夺总冠军,那么我会考虑是否该延续我的F1生涯,”现年37岁的舒马赫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如果我们要想取得进步,那么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共同努力。在F1你不能停止不前,我想知道我们的长处所在。”

  舒马赫与法拉利的合约到2006赛季结束后到期,这很有可能是七届世界冠军最后一年征战F1赛坛。此前他从未在公开场合谈论过自己何时退役的问题。(小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