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女排客场负于八一队 晋级八强希望非常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56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全国女排联赛昨天又开始进行交叉赛,福建女排在客场湖南益阳与八一队交手,结果以0比3负于对手。尽管下一场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主场集美中学体育馆进行,但晋级八强的希望已非常渺茫。

  八一女排多年来在全国联赛中都打入了最后的决赛。但由于全运会后几名老队员离队,再加上主力二传宋妮娜受伤,八一队以新人为主出战本届联赛,结果沦落到要与福建队
打交叉赛争夺八强资格。在昨天与福建队的比赛中,八一队不敢有任何大意,此前很少出场的老将王丽娜披挂上阵,前两局八一队优势明显,以两个25比21取胜。第三局福建队曾以18∶13领先,但被老练的八一队以25比23翻盘。

  第二回合的比赛

福建队将在主场集美中学挑战对手。按照国际排联的新规定,两个回合如果双方各胜一场,最终结果不比胜负局,只比小分。这一规定对福建队非常有利。也就是说,福建队在主场如果战胜对手,又在小分上胜对手10分以上,就可以历史性晋级八强。但现在八一队虽然缺少主力二传,但老将王丽娜、白云等领衔,在整体实力上明显强于福建,而年轻的福建队还背负着10分的压力,要想在主场翻盘难度太大。(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