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鹭芸缺阵福建女篮输球 东北严寒天气队员发挥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56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福建女篮始终不能在东北的严寒天气下赢球。昨晚,全国女篮联赛结束了第十七轮的比赛,福建女篮在客场以79比85负于沈阳部队队。

  福建女篮此前已在东北输掉了四场比赛。除天气的原因外,福建女篮输球的另一个因素是两员大将缺阵,厦门姑娘陈鹭芸和主力后卫林韶泓因伤不能出场。综合这两个因素,福建队在客场只输6分还属差强人意。

  福建女篮昨天的首发阵容是:马莉、吴金珠、辛爽、黄一娜、郑臻。这五名首发队员中,马莉全场拿下了令人吃惊的38分,辛爽和郑臻也各砍下11分和14分,但得分点偏少,福建女篮只能客场饮恨。

  

福建女篮在首节发挥出色,曾以27比20领先。但第二节福建队被对手将比分扳成41平。第三节沈部打出高潮,福建队被对手将比分以73:57拉开,这一节为整场失利埋下了伏笔。第四节福建队苦苦追赶,但仍以6分之差失利。此役失利之后,福建女篮以10胜7负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6位。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