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里斯挫"一姐"夺世网赛冠军 郑洁旧患复发退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七日电(记者梁今)世界网球冠军挑战今日下午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展开总决赛,最令人瞩目的女单精英组赛事中,由世界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对战第二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克里斯在开局后不在状态,一度落后至一比三的局面,最后凭着凌厉的后劲,反超前六比三,最后以二比零的盘数把世界“一姐”击倒夺魁。

  克里斯特尔斯赛后表示,开局的时候热身较慢,故曾落后一比三,但后来打得不错
,第一盘反超前六比三。

  凭着凌厉后劲从后追上的克里斯在第二盘开局时首先得分,但“一姐”毫不松懈,多次放前网得分,二人在第二盘争持激烈,当比数打到三比三时,观众席突然传出婴儿的哭声,不知道“一姐”是否受到影响,连开三个球皆失误,最终以五比七的局数,把冠军拱手让人。

  挫败“一姐”的克里斯自然开心,在取得奖杯后绕场一周与观众分享她的喜悦。被问及会否以“一姐”为目标时,克里斯只是含蓄地说:“我会努力!”

  在优秀组,中国网坛天后郑洁对阵捷克

美少女维迪苏娃争夺该组的冠军宝座时,第一盘先输二比六,第二盘在落后一比三时,郑洁突然走到场边治理,在宣布旧患复发退出比赛。

  郑洁在赛后表示,旧患是在

十运会时弄伤,她会回内地治理,希望能够争取参加不久即将举行的澳洲公开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