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弃将反戈伤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1: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没有姚明的火箭队昨天在客场以92∶112不敌猛龙,终止两连胜。火箭旧将詹姆斯拿下3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猛龙队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27投12中。

  火箭队麦蒂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7分,威斯利19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霍华德因吃了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只打了8分钟,得2分。火箭旧将詹姆斯要复仇旧
主,他的第一步棋是将霍华德撵出场。比赛中他打得特别来劲,他进球得分后嘴里总是不干不净的,终于惹恼了霍华德。第二节5分55秒,詹姆斯在人群中上篮得分后,扭着头对着霍华德大喊,霍华德被激怒,他走到詹姆斯面前,把球往詹姆斯脸上一推,詹姆斯也很愤怒,马上要冲上前来,不过被队友拉住。霍华德吃了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詹姆斯复仇旧主的第二步是自己动手,连连突破火箭的防线投篮得手,还为队友创造机会,猛龙队将比分拉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