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雪嘉年华今日五里河开幕 雪地足球下午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1:14 沈阳晚报

  由沈阳市体育总会、沈阳晚报、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五里河公园联合举办的沈阳首届“哈啤纯生杯”冰雪运动嘉年华今天下午1时在五里河公园正式开幕。

  本次冰雪运动嘉年华将包括雪地足球、任意球王争霸赛、冰上保龄球、冰陀螺、冰滑梯、快乐家庭五项、团体五项、现场参与组五项共八大竞技赛事,另外,还将有包括滑雪体验营、雪地摩托车、滑雪圈、冰车、马(狗)爬犁、滑冰练习场、冰上游乐场等二十几种冰
上娱乐项目,可供前来游玩的市民们陶冶身心,强身健体。

  据本次

嘉年华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作为冰雪运动嘉年华的重头———雪地足球也将在今天下午开踢。据悉,自从本报刊登了这一消息之后,雪地足球的报名球队已达40余支,由于报名尚未截止,因而雪地足球的参赛球队将可能达到60支左右,可谓是盛况空前。而冰陀螺、冰上保龄球等其他竞技项目的报名也异常火热,据组委会保守估计,本次嘉年华,仅报名参赛的人数就将达到2000人左右。

  本次冰雪嘉年华奖金丰厚,只要你参加了8大竞技项目,就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在8大竞技项目中,雪地足球的冠军奖励高达4000元,亚军为2000元、季军1000元。

  “哈啤纯生杯”冰雪运动嘉年华报名电话:23861082、23862388—244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