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队又向国足下战书 具体时间地点有待进一步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无缘德国世界杯,反而让中国队在德国世界杯前成了“香饽饽”,在和法国队敲定在6月7日热身之后,上届世界杯冠军巴西队又主动找上门来,希望在世界杯前和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据悉,在世界杯抽签结束后,就有多支世界杯参赛队通过经纪人找到中国足协,希望世界杯之前能够和技术特点与韩国、日本队类似的中国队热身,将国足当做自己世界杯的
“模拟对手”。在敲定和法国队的比赛的同时,和日本队同组的巴西队也通过经纪公司和中国足协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在世界杯前和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这场比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还没有最后敲定,惟一能够确定的是这场比赛将在对法国的比赛前进行。这场比赛将是上次巴西队访问广州之后又一次和中国队比赛。为了能让国足在世界杯前有时间完成这两场高规格的热身赛,中国足协联赛部已经决定修改中超联赛赛程,世界杯之前的联赛很可能将于5月28日结束,之后国足将立刻飞赴欧洲,陪巴西、法国两强热身。

  过去

中国队如果要同法国和巴西这样的世界强队进行一场高水平的国际A级赛事,一般都要支付百万美元以上的出场费。即使在支付高额出场费的情况下,中国队也要看对手的脸色,才有机会和
世界足球
“大腕”们过招。但这次
世界杯
却给中国队提供了一个“扬眉吐气”的机会,中国足协目前正在就中国队的出场费问题和法国、巴西方面进行讨价还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