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昂客场大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12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法国杯足球赛第三轮全面开战,卡昂队客场以4比0大胜隆古恩尼斯队,晋级下一轮。

  本轮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结果为(主队在前):圣埃蒂安队加时赛0比1不敌里尔队,科特队以2比3负于雷恩队,杜兰西队以0比4惨败在梅斯队脚下,里昂杜切尔队以2比1战胜图卢兹队,斯特拉斯堡队以4比0大胜南锡队,桑特罗队以0比2不敌阿雅克肖队,瓦塞尔队加
时赛1比2不敌索肖队,巴斯蒂亚队点球以4比1战胜洛咸斯队,布雷斯特队以3比0击败尼斯队,瓦斯克哈尔对以1比3不敌波尔多队,勒芒队以0比1负于朗斯队,南特队以2比1击败瓦朗谢纳队。

  此外,艾迪队、迪斯保斯队、高马队、维特利队、加来士队、穆兰斯队、保斯古拉梅队和罗伊队也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