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队首位试训外援现身海口 精神不错胃口也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12 今晚报

  

  试训外援奥里欧和经纪人在一起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天津泰达队新赛季首位试训外援昨天抵达海口美兰基地,接受教练组的实地考察。和往年相比,天津泰达队今年的外援甄选工作做到了早动手,教练组
希望尽早确定外援人选,从而加长球队磨合的时间。除了试训外援的顺利到达,昨天还有一件令教练组感到高兴的事———在昨天下午进行的YOYO队内自测中,泰达队员全部过关。

  为了能够在新赛季挑选外援方面少走弯路,主教练刘春明曾经亲赴东欧和巴西进行实地考察。此次前来泰达队试训的这名高大外援,便是刘春明在巴西考察时经纪人重点推荐的对象。在经过和泰达足球俱乐部方面进一步的研究后,这名高大外援便成为了泰达首批邀请前来试训的外援之一。昨天下午,当这名外援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抵达美兰基地时,刘春明请两人吃了顿便饭,尽到了地主之谊。这让初来乍到的试训外援消除了抵达新环境后的陌生感。有意思的是,这位外援有着一长串有些拗口的名字。于是,刘春明亲自为其进行了精简。“就先叫奥里欧吧。这样既有原来名字的发音,而且也让大家叫起来方便。”刘春明在饭桌上便拍板了。从晚餐情况来看,尽管经历了长途的空中旅程,但是奥里欧的精神状态不错,胃口也很好。

  据介绍,昨天这名新到的试训外援奥里欧今年28岁,可以胜任中场和后场多个位置。特别是其高大的身材更是让教练组感到非常满意。不过在谈到奥里欧来自哪支球队时,刘春明的回答和经纪人的回答有些出入。经纪人表示奥里欧来自巴

西甲级队圣卡埃塔诺,而刘春明告诉记者奥里欧原先效力于巴西费古埃伦斯队。从今年巴西甲级联赛的最终排名来看,这两支球队分别排在第17名和第16名,都属于巴西联赛中下游球队。“其实资料只代表这名球员的过去,关键还是要看他在海南试训期间的表现如何。”昨晚,泰达队教练组这样表示道。

  此次,泰达队之所以在YOYO体测前就邀请试训外援来琼,关键的目的就在于让外援有一个缓冲期。刘春明说:“他首先要倒倒时差。同时还要适应一下这里的气候,调整好身体状态。这样当球队结束YOYO之后进行技战术训练时,这名外援的水平就可以得到更真实的反映了。”除了奥里欧之外,泰达队邀请另一名来自巴西联赛的试训外援也将在明天到达。在泰达队教练组的计划中,备选球员非常充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