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什助攻凶猛太阳烤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0:02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7日讯当科比从艾弗森手里抢走“得分王”头衔的时候,纳什也带领太阳上演了自己的破纪录表演。在今天上午,太阳主场与热火的比赛中,太阳111:93大胜,而纳什在第一节就送出12次助攻,创造了球队历史上单节助攻纪录。

  本场比赛,热火两员后场大将韦德和贾森·威廉姆斯都因伤缺阵,这也让纳什的发挥更加得心应手。他在第一节竟然就送出了12次助攻,创造了太阳队历史上的单节助攻纪录
,同时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二高的单节助攻纪录,NBA历史最高纪录为约翰·卢卡斯(火箭刚刚弃用的约翰·卢卡斯三世的父亲)在1984年4月15日创造的单节14次助攻。

  在纳什的疯狂助攻之下,太阳队第一节就砍下了47分,创造了NBA本赛季的单节最高得分纪录。

  (青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