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无缘世界杯也是香饽饽 法国巴西主动找上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54 城市快报

  无缘德国世界杯,反而让中国队在此时成了“香饽饽”。就在中国队和法国队敲定6月7日的热身赛后,上届冠军巴西队也主动找上门来,希望在世界杯前和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记者昨天从中国足协获悉,目前本场热身赛的日期和地点正在联系中。

  其实在世界杯抽签结束后,就有多支世界杯参赛队通过经纪人找到中国足协,希望世界杯之前,能够和技术特点与韩国、日本队类似的中国队热身,将国足当做自己世界杯的
“模拟对手”。法国队由于和韩国队同组,而且之前早就有过和中国队热身的计划,所以他们最先敲定了和中国队比赛的时间和地点。这场热身赛将于6月7日在法国国内进行,双方目前正在就商务开发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协商。不过同以往的比赛不同,法国队肯定会在这场热身赛中尽遣主力,而中国足协也按照国际惯例,向法国足协提出了对方必须支付80万欧元出场费的要求。

  此外,在敲定和法国队比赛的同时,和

日本队同组的巴西队也通过经纪公司和中国足协取得了联系,这场比赛将在与法国队的比赛前进行,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这场热身赛对中国队来说也是一次练兵的机会,我们也希望能够促成此事。”一位足协人士这样表示。如果中巴之战敲定的话,那么这场比赛将是继上次巴西队访问广州之后,又一次和中国队比赛。作为本届
世界杯
的最大夺冠热门,巴西队在这场比赛中肯定会比3年前在广州时有更端正的态度。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