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拿下比赛非常有信心 金斯顿男篮没有下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36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带着客场连续征战的疲惫,背负着7连败、北区垫底的耻辱,昨天下午,山东金斯顿队回到主场济南,准备8日迎战河南队的比赛。为了摆脱北区垫底的尴尬,球队上下一心,对拿下这场比赛挽回连败颓势信心十足。

  下午5点,金斯顿队搭乘的班机抵达济南遥墙机场。随后,满载队员的大巴直接开回俱乐部休整。据球队管理人员透露,由于长途跋涉加之连续征战客场,球员们都很疲惫,俱
乐部取消了下午的训练,只在比赛当天上午安排到场馆进行赛前训练。

  对于下一场比赛的结果,记者采访了山东金斯顿俱乐部副总经理温连格,他表示,山东金斯顿队和河南济钢队同属于北区实力较弱的球队,无论排名还是实力,双方都不分上下,虽说后者上一场赢了陕西,而金斯顿遭遇7连败,对方士气占有一定优势,但金斯顿队坐镇主场,球员上一场也逐渐找回了自信,而且两队在上一场交锋中,金斯顿就曾在客场战胜过对手,所以,他预测这场比赛金斯顿队获胜应在情理中。对于传言说金斯顿俱乐部下达“必杀令”,温总表示:“球队上下对拿下比赛都非常有信心,但球场如战场,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俱乐部不会下达什么‘必杀令’,只要打出我们真实的水平和风格就行。”

  球队教练层和队员也表示,上一场打新疆队的比赛是近几场发挥最好的,球员面对强敌敢打敢拼,只是最后没有顶住压力,遗憾地输给对手。回到主场后,他们争取全力拿下这个对手。

  另外,球迷关心的因表现不佳而留守济南的外援

中锋佛布斯能否归队的问题,主教练巩晓彬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透露,佛布斯多次表态希望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但另一名外援琼斯近几场比赛发挥不错,平均每场拿到30分以上,下一场比赛将根据实际情况分配两人上场时间。相信,佛布斯的“复出”对于受内线所困的金斯顿来说,肯定是一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