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活日报:山东男篮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35 生活日报

  唉,又输球了!如今的山东男篮竟然当了“副班长”,不得不让人感叹,男篮的弟兄们,你怎么就不争气呢?

  一场两场的失利对于热爱你们的球迷算不得什么,顶多会在气头上指责你们两句,可这只是暂时的,他们更多的还是关心你们下一场的比赛,可一场接一场的失利,7连败啊,球迷的心从恼怒到愤怒到极点再到无可奈何,一句话将球迷的心情描述得很生动:“心拔凉
拔凉的。”但是,就像一位球迷在看球时发来的短信说的那样:“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你永远是我的最爱!”这是多么宽容的勉励啊!记得有一首流行歌曲,名字叫《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面对如此善良的球迷,金斯顿的小伙子们,你们怎么就舍得让他们难过吗?

  下一场打河南队,应该说困难并不大,因此,这也是你们证明自己的时候,也是给热爱你们的球迷一个交代的好时机,把握住机会,你们不仅拥有了自信,同时你们也重新获得球迷的心。

  本报记者 薛良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