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试训迎来开门红 徐亮:我和乌干达球员只有一个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32 沈阳今报

  

试训迎来开门红徐亮:我和乌干达球员只有一个留下

  这个进球无疑为徐亮赢得了不少印象分。常晟罡摄今报讯(记者刘柳)徐亮的荷兰试训迎来开门红。在他第一次参加赫拉克勒斯队的比赛中便打入一球,让全队上下对他刮目相看。

  在抵达荷兰后,徐亮与赫拉克勒斯队主教练进行了沟通。主教练表示,先给徐亮一天的调整时间,与全队一起进行训练,而后将为徐亮安排两场比赛,来考察他的状态和能力。

  原本赫拉克勒斯队的计划是安排队内的比赛来考察徐亮,但在当地时间1月6日,赫拉克勒斯队与荷乙球队戴芬特队约战了一场友谊赛,因此徐亮便顺理成章地在这场比赛中登场。结果,在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徐亮以一记远射打入了扳平一球。据了解,徐亮的对手戴芬特队在比赛一开始便破门得分。而在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徐亮在中场得球,晃过对方的两名防守球员后利用远射破门得分。下半时赫拉克勒斯队又攻入两球,最终以3:1获胜。

  在接受采访时,徐亮表示:“能在抵达荷兰后的第一场比赛中就进球,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由于此前在国内一直为转会的事情所累,徐亮近段时间并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抵达荷兰后的状态也是他一直担心的,“因为出国前这段时间一直没跟

辽足一起练,所以状态很一般,我以为荷兰这边会给我几天的调整时间,不会让我马上上场比赛的。来之前我已经告诉这边,我近段时间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只是自己每天坚持跑步而已,所以刚来的时候,我根本没想到教练会在比赛中安排我上场。”

  谈到自己在此役当中的表现,徐亮表示:“说实话,这场比赛中我的状态只能说一般,毕竟这么久没进行系统训练了,不可能一下子恢复到最佳状态。另外,和队友之间还很陌生,配合上需要磨合。”尽管如此,进了球的徐亮还是很开心,“但进球了当然很高兴了。这是我在2006年的第一个进球,又是在试训的第一场比赛中打进的,也算是一个开门红吧。”

  据了解,与徐亮一起试训的还有一名乌干达球员,他与徐亮所踢的位置相同。昨天,这名球员也在比赛中亮相。徐亮透露说:“我跟那名乌干达球员最终只能有一个被留下来,我们的特点非常相似,都是进攻好于防守,俱乐部很快就会做出选择。”(昨晚9:40,徐亮接受今报记者采访时,正在等待结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