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年YOYO体测顺序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3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海口1月7日电在此间举行的2006年第一批YOYO体测抽签仪式上,正在海南进行冬训的16支中超、中甲球队确定了今年体测的出场顺序。刚刚冲上中甲的八一衡源队成为今年第一支参加YOYO体测的球队,而准备在今年中超联赛中大干一场的山东鲁能则成为最后一支测试的球队。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参加体测球队的出场顺序抽签还参照了去年联赛的最终排名
。由于在海南进行冬训的球队总共有11支中超球队,像申花、鲁能这些去年成绩较好的球队都选择了在体测当天下午的16点15分的测试时间,两支排名最靠后的八一衡源队与湖南湘军队成为每天上午第一支测试的球队,这也是被认为最不利于测试的时间。

  体测安排在1月12日与13日两天进行,大部分中超球队都选择了在第一天进行测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