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孟菲斯决赛挑战费德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多哈1月6日电作为卫冕冠军和一号种子的费德勒在6日结束的卡塔尔网球公开赛半决赛的比赛中,以两个6∶3击败了德国选手哈斯闯入决赛。

  这将是费德勒职业生涯中进行的第43次决赛,他的决赛对手是7号种子法国人孟菲斯(下图)。

  费德勒开局打得非常小心,直到第七局才破掉对手发球局取得领先优势。不过随后他发挥出了体能上的优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势如破竹,没有给哈斯留下任何机会,用45分

  钟就结束了第一盘。

  哈斯在第二盘中竭力挽回颓势,不过面对费德勒势大力沉的正手攻球却无能为力。费德勒很快就以5∶2领先并以6∶3结束了比赛。

  赛后费德勒说:“我对结果感到很高兴,不过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在开始的时候我们势均力敌,都有机会取

  得胜利。在第七局之后我开始感觉好一些了,此后我就打得很顺畅了。”

  在6日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孟菲斯以6∶3和6∶4击败了

意大利人沃兰德里,晋级决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