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降价促销 刘云飞跌至3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53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朱轶

  据新华社电 天津泰达俱乐部透露,国家队和天津泰达队主力门将刘云飞的转会费可以由中国足协的480万元标价降为350万元。

  自从刘云飞挂牌以来,其转会去向至今不甚明朗。天津泰达6日还宣称“至今没有一
家俱乐部就刘云飞转会事宜与我们正式接触”。但泰达方面表示,刘云飞是国脚,也为天津足球立下了赫赫战功,俱乐部愿意为他创造良好的转会环境,希望他在新赛季有一个比较理想的去处。

  此间足球界人士认为,刘云飞转会陷入“无人问津”尴尬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转会费“过高”。这次泰达俱乐部愿意将刘云飞转会费降至350万元,可谓雪中送炭,为刘云飞成功转会降低了门槛。

  据悉,目前申花与泰达方面进行了电话沟通,但还没有到两家俱乐部坐下来谈的地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