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世界杯球场被指有安全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53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朱轶

  据新华社柏林电 德国一家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6日声称,德国世界杯体育场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骚乱或者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

  这家名为“WARENTEST基金会”的组织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他们检查
了德国的12个世界杯体育场,并且发现这些体育场的建筑结构存在着重大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骚乱,这些隐患将成为导致重大安全事故的罪魁祸首。

  同时该组织还表示,对于火灾的防范这些体育场也并没有充分的准备。不过,在这份声明中并没有透露体育场隐患的细节问题。该组织表示将会在1月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他们的调查结果。

  为了准备2006年足球世界杯赛,德国投资1·5亿欧元新建或重修了12座体育场。不过近来,这些体育场纷纷出现了大小不一的问题。凯泽斯劳滕的沃尔特体育场在2005年12月曾短暂关闭过一段时间,原因是东部看台发生了坍塌事故。在法兰克福的新建体育场也曾经因为房顶无法经受住大雨的冲刷而进行过修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