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锋参加申花体能测试 高层为大头赴深圳公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5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朱轶

  2006年转会市场今日开启,但春交会感觉只为李玮锋一人而存在。申花虽然和深足还没有在大头的转会费上达成一致,但申花已经将李玮锋看成了自家人。李玮锋将参加上海申花在海口的体能测试,而申花老总吴冀南也将在11日前往深圳,正式与深足俱乐部进行大头转会费的磋商。

  因为李玮锋身价较高,申花方面一直采取稳打稳扎的谈判策略。申花老总吴冀南在中超公司会议期间和深足老总孟庆森进行了简单接触,但两人对于首次接触双方都比较低调。欲引进大头的鲁能俱乐部最终决定撤出竞争,而申花则在谈判中占据了有利形势。

  即使是面对即将开始的谈判,

申花方面也是耐心等待,而没有选择像去年那样直接“兵发深圳”的举动。申花的用意很明确,“其实很简单,申花就是抓住了深圳方面想要抛售的心理。深圳肯定留不起李玮锋,与其顶住压力让他荒废一年,还不如做顺水人情放他出去。”申花官员表示俱乐部在引进李玮锋的工作中是有的放矢,“吴总应该是老江湖了,他谈判有一套的,这个事情他肯定能搞好。”

  据记者了解,申花老总吴冀南将在10日陪市体育局领导前往海口探望球员。而后,吴冀南准备于11日前往深圳与孟庆森谈判,届时吴金贵还将陪同老吴前行。“就两点,一是合适的价格,二是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来办。”吴冀南也表明了申花方面的态度,而如果届时出现一些纠纷的话,申花还可能去足协请求仲裁。“当然参照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费意义不大,大头的转会价格肯定会超过500万。”不过具体高达哪个级别,申花官员也不好做出估计。参照去年的谈判情况,李玮锋的身价肯定超过800万,至于是否能成为“千万先生”,则要看双方的具体谈判。

  目前李玮锋正在深圳进行体能训练,由于担心训练不够系统和专业,大头准备于近日前往海南加入申花阵营。能否在体测前加入申花,则要看转会谈判成功与否,一旦成功,李玮锋将穿上申花5号

球衣前往海埂基地与多支韩国球队进行热身。另外,按照主教练吴金贵的要求,两名外援将在12日前后抵达海口。据了解,这两名中场外援分别来自瑞典和塞黑,具有一定的中场组织能力,而来自瑞典的外援还能兼任后腰之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