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沈合并”前景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52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朱轶

  据新华社沈阳电 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近日提出“辽沈合并”计划后受到各方密切关注,不过从辽足、金德和辽沈两级体育主管部门近来传出的信息看,辽沈两队兵合一处的前景非常渺茫。

  按照沈阳金德总经理何兵提出的最新说法,对两家俱乐部的资产进行评估,按资产比例组成一个新的俱乐部,金德不会支付给辽足大股东现金,而只负责辽足目前的债务。

  金德这个设想遇到了两个不可逾越的门槛。首先,辽足大股东已无意继续投资足球,他们急需用自己手中70%的股权套现,辽足对得不到钱、组成新俱乐部的提法不感兴趣。

  另外,辽宁省足协和沈阳市足协都已明确表示,欢迎两个俱乐部强强联合,但新俱乐部必须在自己这里注册参加中超联赛。一女不能二嫁,这是两家俱乐部合并后解决不了的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