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与阿布不同,我不是神秘商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8:0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责任编辑 朱轶

  2006年1月6日,这天对于朴茨茅斯俱乐部无疑是个历史性的时刻,俱乐部主席曼达里奇正式将俱乐部一半所有权转让给俄罗斯富翁亚历山大·加达马克。继切尔西之后,朴茨茅斯成为又一支“卢布军团”。不过新主亚历山大·加达马克第一时间语出惊人,“收购朴茨茅斯和我父亲无关,我也不是第二个阿布。”

  尽管一直是亚历山大在与朴茨茅斯洽谈合作,但收购的前前后后,英国媒体都没有回避他的父亲老加达马克,所有人都认为儿子亚历山大只是加达马克家族的一个代言人。对此亚历山大不以为然。“我想说的是整个事件与我的父亲无关,收购俱乐部50%股权所花的钱都是我在过去10年中赚取的。”

  即使在英国媒体拿老加达马克被以色列警方调查说事时,亚历山大也始终保持镇定,他坦言:“我和我父亲的生意毫无关联,即便我父亲出了什么问题,也不会影响我对朴茨茅斯俱乐部的投入。”至于入主朴茨茅斯的原因,亚历山大毫不掩饰对英超的喜爱,“运动,激情,社会公益事业,当然还有投资……我想我做的一切不外乎这些目的。”

  现在人们最关心的事情莫过于亚历山大会不会像阿布那样把朴茨茅斯塑造成一个成功的球会,亚历山大的回答多了几分狡黠,“我不是阿布,因为我不是一个神秘的商人,我所完成一切商业行为都有案可查;阿布为切尔西花了很多钱,在朴茨茅斯身上我也不会吝啬,不过现在我可不想告诉你们我的预算。”衣着考究,带着迷人的微笑……在英国媒体看来,18岁就开始在英国生活经商的亚历山大·加达马克不像一个俄罗斯人,倒更像一个新英格兰移民,至于他将在朴茨茅斯创造的未来,目前对所有人而言都是一个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