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威德缺阵奥尼尔失常 太阳单节击溃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昨日,客场作战的热队惨遭太阳屠杀,以93∶111败北。太阳队第一节独得47分,纳什第一节送出12次助攻,两项都创下了本赛季单节得分和助攻新高。

  后场大将威廉姆斯和威德双双缺阵,成为热队惨败的主要原因,而奥尼尔又不在状态,他全场打了23分钟只得8分,抢下13个篮板,沃克22分为热队最高。

  太阳队几乎在第一节就将热队击溃:25投18中,三分球11投8中,拿下47分(这也创下了新赛季单节得分新高),首节取得22分的优势,此后没有受到威胁。贝尔三分球8投4中,拿下24分,马里昂19分16个篮板,詹姆斯·琼斯16分,迪奥14分,纳什11分19次助攻,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命中率高达53%,三分球26投13中。纳什在第一节送出的12次助攻刷新了球队历史最高纪录,也是NBA历史上的第二高纪录(最高纪录是约翰·卢卡斯保持的单节14次助攻)。

  热队主帅莱利承认,威德缺阵,奥尼尔发挥失常,球队的防守还不稳定,但没想到会差得如此离谱。(顺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