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5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香港1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葛桦)世界二号选手克里斯特尔斯7日在中国香港女子网球挑战赛决赛中以2∶0击败世界头号女单达文波特后夺冠。

  克里斯特尔斯用了1小时15分钟,以6∶3和7∶5,直落两盘击败对手,赢下了她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热身阶段分量最重的一场比赛。

  赛后克里斯特尔斯说,她在美网之后就一直在室内比赛和训练,能在中国香港打一场室外赛感觉很好。

  尽管在香港看到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克里斯特尔斯在谈到澳网时依然非常保守。她说:“澳网比赛会非常激烈,那里云集了几乎所有的高手,包括毛雷斯莫、莎拉波娃等人,所以谁也不知道最终谁能夺冠。我希望到时候我能运气好一点。”

  澳网将于本月16日至29日在墨尔本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