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五将赴海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5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在海南集训的深足一线队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昨天下午,主力后卫忻峰带着范晓东等几名小队员飞往海南,为13日下午的体测进行最后的准备。悬而未决的李玮锋转会一事也有望在下周取得突破。

  忻峰已与总经理孟庆森谈好了新赛季的合同。因此,通过体测成为他当前的最重要任务。剩余5天的体能训练对忻峰异常重要。为了给主教练王宝山更多的挑选余地,深足也决
定将4名预备队队员同时派去海南。

  正在海南进行冬训的16支球队也已经敲定了体能测试的顺序。深足将在13日15时30分至16时15分之间进行体测。12日进行体测的是八一衡源、北京国安、武汉、辽宁、上海群英、上海国际、天津泰达、上海申花。13日出场的是湖南湘军、南京有有、上海联城、长春亚泰、沈阳金德、延边、深足、山东鲁能。

  外界关心的李玮锋转会谈判工作也有望在下周出现突破。昨晚,上海申花总经理吴冀南告诉记者:“我预计在10日或11日去深圳和孟庆森总经理当面谈谈李玮锋的事情。虽然双方前段时间的接触不多,但彼此的工作都在按计划进行。”

  在

申花紧张筹备谈判的同时,曾对李玮锋感兴趣的山东
鲁能
已宣布退出对大头的争夺战。在海南督训的鲁能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考虑到李玮锋想去申花的意向,鲁能决定放弃引进李玮锋,把位置留给外援后卫。据悉,李玮锋目前一直在香港体育学院单独进行训练,经纪人已经为他请来了体能教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