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布希加盟博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7:5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阿曼国门阿里·哈布希此前效力于挪威超级联赛球队利恩队,现年23岁的他目前已经在锐步球场与博尔顿队签订了为期3年半的合同。

  由于待遇上的分歧,目前博尔顿的头号门将芬兰国门雅斯克莱宁不愿与球队续约,博尔顿队也正在紧急考虑关于出售雅斯克莱宁的问题,此时引进哈布希极大地缓解了主帅阿勒代斯在门将位置上的担忧。

  阿勒代斯通过博尔顿官方网站对外表示:“哈布希在门前是一道坚固的屏障,他的到来预示着球队在各个关键位置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这个阿曼小伙子立志成为英超赛场最为优秀的门将之一,而我们也将为他提供这个舞台,希望他早日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上成名。”

  哈布希称赞博尔顿俱乐部正在逐步取得成功,自己更将努力达到主教练对自己的要求。

  2001年10月7日,中国队1∶0击败阿曼队实现世界杯出线的那一天,哈布希曾在替补席上亲自见证过中国足球的历史性一幕,当时他还是队中的三号门将。(小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