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力帆两外援报到 两人均为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6:53 重庆晨报

  

力帆两外援报到两人均为前锋

  近两年,力帆在外援问题上吃了不少亏,自从比坎等人离开后,来的外援大多是水货,这也直接导致了球队水平的下降。对此,今年负责为力帆挑选外援的比坎心知肚明,他表示,自己这次带来的两名外援绝对是有实力的。

  据比坎介绍,无论是来自匈牙利的罗伯特,还是来自克罗地亚的托米都是有能力的前锋。在来力帆之前,罗伯特在本赛季的匈牙利联赛上出场19次,已攻进了15个球,而托米则在克罗地亚联赛中为劲旅萨格勒布队出场10次进了6个球,都是攻击力很强、进球效率很高的前锋。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两个年轻人很有潜质,都是自己所在俱乐部重点栽培的对象。

  主教练乔尔达斯表示,托米因效力于克罗地亚联赛,自己曾看过他踢球,对其能力还是比较了解。而对于来自匈牙利的罗伯特,乔尔达斯则表示自己不了解。不过乔尔达斯和比坎都强调,资料和数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看两人是否能在训练和比赛中体现出价值和状态。

  力帆俱乐部官员对比坎带来的这两名外援还是比较看好的,因为合同规定,外援来力帆试训的开销都是由比坎支付,一旦外援因水平问题不能留用,比坎还得再掏腰包带外援来。“他总不能拿自己的钱开玩笑吧?”一名俱乐部官员说。

  经纪人介绍:两外援有实力

  经过两天的长途跋涉,两名外援前锋昨日下午抵达重庆,前往力帆俱乐部报到。

  这两名外援是在经纪人、前力帆克罗地亚籍外援比坎尼奇的带领下前来重庆的。两名外援一名来自匈牙利,名叫罗伯特,23岁,一名来自克罗地亚,名叫托米,22岁。两名年轻的外援身高都达到了1.91米。据比坎介绍,两个小伙子还分别有一个优美的绰号,罗伯特人称金发帅哥,而托米则叫黑头发的忧郁王子。

  由于舟车劳顿,两人昨天抵达力帆基地时显得有些疲倦,俱乐部只为记者安排了十分简短的采访。“据我所知,中国联赛的水平并不低”,“我有信心在这里进更多的球”,两人各说了一句话,不过话虽不多,但都对自己的中国之行充满了信心。

  由于球队周六和周日都放假休息,因此罗伯特和托米也得到了两天的休整和倒时差的时间,明天才将随队参加训练。

  对高大威猛的两名外援,俱乐部的初步印象不错。但俱乐部同时也表示,虽然教练和外援采取打包制的引进方式,风险金保证了力帆在金钱方面的风险能够很好的得到控制,但本着为球队出成绩的角度出发,两名外援仍将经历试训的程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