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又遭弃将羞辱 92∶112不敌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6:53 重庆晨报

  

火箭又遭弃将羞辱92∶112不敌猛龙

  霍华德的不理智动作彻底激怒了詹姆斯昨天火箭又上演了一场被鱼腩羞辱的“悲剧”,尤其难堪的是,谋杀火箭的不是别人,正是赛季初被火箭一脚踢出门的火箭弃将———麦克•詹姆斯。他本场比赛狂砍30分8次助攻7个篮板,成为猛龙112:92狂胜火箭的最大功臣。

  比赛初期比赛相对平淡,高潮出现在第二节5分54秒———火箭弃将詹姆斯突破得分同时造成霍华德犯规,詹姆斯嘴上念念有词,说了一些自称“激励士气的话语”,一向老成稳重的霍华德难以自控,将球猛地砸向了旧时队友詹姆斯的脸部。当时现场乱成一团,随后双方各得到一次技术犯规,霍华德更是被驱逐出场。

  

火箭薄弱的内线立刻变得更加捉襟见肘,詹姆斯被“殴打”之后反而爆发了斗志,熟悉火箭打法的他随即不断冲击火箭内线。离比赛还有5分48秒时,猛龙已经以100:79领先了21分,火箭败局已定。虽然麦蒂砍下37分,连续第五场得分上30,但猛龙3人得分上20,命中率和篮板都远超过火箭,大胜也在情理之中。

  赛后在谈到自己和霍华德的那个冲突时,詹姆斯表示:“在那一切发生后,我确实被激怒了。我唯一害怕的人就是我的那个重量级的老爸,除了他之外,我不怕任何人。”见习记者金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