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让“答案”找不到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55 三秦都市报

  斯台普斯中心的台柱子终于回来了,于是球迷有幸看到当今NBA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两位超级球星之间的直接对话———科比无疑回来得非常及时,因为在此之前湖人已经遭遇了五连败,他的复出让湖人终于终结了这种尴尬。而在球迷津津乐道的“得分王大战”中,科比也让有“答案”之称的艾弗森彻底找不到了所有问题的答案。

  从比赛一开始,科比就在展现自己的实力。无论是中距离跳投,还是在三分线外的
冷射,又或者是突破,科比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当然,艾弗森也是这么做的,只是科比的表现更为出色。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76人球员都对科比实行夹击防守,但科比就是科比,他无愧于全联盟最出色的得分手,在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科比29投19命中,投篮命中率高达65.5%。

  科比的全能表现无疑让湖人全队都动了起来,但对于艾弗森来说,这场比赛是苦涩的。“答案”不仅在与科比的个人竞争中落败,而且76人也输掉了比赛。虽然艾弗森此役表现积极,但是无奈他的状态并不是最佳。在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艾弗森22投11中,投篮命中率为50%,他得到31分和7次助攻,但这位联盟“得分王”也有7次失误。

  毫无疑问,本场比赛属于科比、属于湖人。不过,尽管艾弗森这次没找到答案,但其却是一个容易记仇的人,也许下一战,艾弗森与科比的战斗将会更为激烈,当然,这正是球迷希望看到的一幕。

  刘志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