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奥克斯是成败的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1月7日发自海口(记者 刘雄)裴帅语录:“我现在最担心的是吉奥克斯的水平。他现在的状态只要能达到或高过维森特的水平,那我们今年就好了;如果不如维森特,那就麻烦了。届时,我就不得不把吉奥森顶到前面。这样的话,我们锋线的高度就不行了。

  记者点评:锋线上外援的好与坏,可以说是决定汉军成绩好坏的关键因素。这是一
条圈内外人士都认可的道理。如果吉奥克斯的水平不输维森特,那么裴恩才就可以沿用得心应手的战术,即让高个吉奥克斯一人顶在前面,吉奥森藏在他的身后,或是为吉奥克斯输送炮弹,或是自己形成第二波次的攻击。

  裴帅语录:“中前场是我最放心的地方。武汉队的中前场虽说没有一个真正的大腕,但他们组合在一起,绝对在中超是叫得响的。而且在中前场,我们的人手非常充裕。”

  记者点评:的确,武汉队的中前场除了一个郑斌外,其余球员在中超都没有多少名气,但就是这套由平民组成的班子,攻击力却非常强大。前腰位置有郑斌担纲,能够客串的有即将转会而来的陆博飞、小将姚翰林等;在左路,主力是张辛昕,吴鹏、周恒等都可以顶一顶;而在右路,王文华仍将被重用,孙峰、邸佑也可以打这一位置。

  裴帅语录:“后卫线上,我有一个想法,就是让去年因伤歇战的孙峰与杨昆鹏搭档,司职盯人中卫。再加上拖后的李昊,我们的防线就这样组建。”

  记者点评:孙峰打后卫,并非裴恩才心血来潮。在国力队时,孙峰就曾经打过这一位置。在老裴的眼里,有高度、有速度、硬朗的孙峰应该可以完成盯人中卫的重任。同时,本来是作为右前卫引进来的孙峰,此次位置后撤,也可以让上赛季状态不错的王文华继续坐在右前卫主力位置上。当然,如果王文华状态不好或是停赛时,孙峰仍然可以取而代之。

  裴帅语录:“守门员位置也是我最担心的。虽说有四名守门员,但他们目前都还没有达到最好。不过,我相信守门员教练,应该不会有蛮大的问题。”

  记者点评:去年汉军共有三名守门员登场亮相过,分别是姜涛、王宇和曾诚。虽说表现都不错,但目前姜涛还处于恢复阶段,王宇和曾诚都还需提高,所以说裴恩才的担心绝对不是多虑。不是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嘛:一个好守门员,等于半条后防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