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除了老爸我谁都不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在火箭与猛龙的比赛中,火箭旧将詹姆斯成了关键所在。虽然被自己的前队友用篮球打在了脸上,但是看起来詹姆斯却因为这样而更加出色了。

  詹姆斯在比赛中拿到了3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在谈到自己和霍华德之间的那个冲突时,詹姆斯表示:“在那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的内心真的有些东西被触怒了。我唯一怕的人就是我的重量级的老爸,除了他之外,我不怕任何人。”

  当詹姆斯被问到自己和霍华德的冲突是否有历史原因的时候,詹姆斯表示:“事实上,我们还是朋友。这么说吧,我觉得他是我的朋友。”

  不过霍华德就不愿意多说了,在赛后问到霍华德这个问题的时候,他表示:“不要问我这个问题。”(陈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