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梁咏琪和郑伊健6日被双方经纪人爆出已分手,7年恋情告终。就在昨(7)天下午5 点,保持沉默的梁咏琪终于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向所有的粉丝留言确认“我们决定分”,并希望大家要体谅郑伊健,这番话让很多人都被她的豁达气度打动。

  梁咏琪在官方网站的留言很简短,言语断断续续,看得出来这段感情让她现在的心情也十分矛盾,甚至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词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我们决定分开一下,以
朋友的关系来延续这段缘分,似乎也是唯一的出路”。梁咏琪并没有把这段感情最终落空的原因归咎于郑伊健,“我们都珍惜对方,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像支持我一样的支持他,体谅我一样的体谅他”。话虽如此,梁咏琪现在显然心情并不好,她把爱情比作“是朵很脆弱的玫瑰”,而且“并不完美”。

  昨天截至记者发稿前,郑伊健都保持沉默,他本人对此事并没有表态。郑伊健经纪人林珊珊表示:“等过几天郑伊健会出面向大家解释分手原因。”(据上海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