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让待定 冠城已遭对手挖墙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5: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津欲哄抢冠城两新星

  早报讯(记者殷鹏)在去年12月29日转会大门关闭时,四川冠城没有一名队员上榜,但这并不表明其他球队打消引进冠城队员的念头。天津泰达主教练刘春明昨天明确对外界表示,他对自己昔日国青两名爱将谭望嵩和姜晨非常感兴趣,一旦冠城的转让未果,将肯定邀请两人加盟。

  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目前的中超上榜球员名单上没有想要的球员,不过这并不表示俱乐部本赛季不再引进内援。泰达俱乐部看中球员正是来自四川冠城队,他们就是原国青小将谭望嵩、姜晨。“我确实和他们联系过,一旦他俩上榜,谭望嵩、姜晨肯定会来天津。”主教练刘春明用肯定的口吻表示。作为昔日的国青主帅,刘春明对谭望嵩、姜晨二人实力相当了解,深知二人的发展前途,因此要求泰达俱乐部引进这两名希望之星。

  作为冠城一手培养出来的两名新星,冠城方面肯定不希望两人流失他乡。尤其是谭望嵩,他不但是目前

冠城队的惟一国脚,还是队中屈指可数的四川成都人。“这两人都是冠城梯队从小重点培养出来的新人,他们代表着四川足球的希望,我们肯定不会放人的。”吕锋明确表示,“天津队这是单相思。”不过,一旦冠城转让未果,冠城队员难免会出现被足协强制挂牌的局面。到时候这些新星被其他俱乐部哄抢,不是没有可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