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光远学雷锋&周勇很恼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4:12 新京报

  在第七赛段的比赛中,中国车手门光远学了一回雷锋。由于天气炎热,门光远携带的饮用水几乎耗尽,就在这时,一名摩托车手向他要水喝。门光远毫不犹豫地就把最后的半瓶水送给了对方。

  当了一回“雷锋”,比赛成绩也不错,门光远很是得意。相比之下,另一位中国车手则有些不痛快,帕拉丁车队周勇与自己的领航员在第七赛段比赛中闹起“内讧”。

  作为老搭档,德尼今年非常固执,他认为自己经验比周勇丰富,很多时候一直坚持自己的观点,周勇成绩不理想的一大原因就是德尼对轮胎气压的选择上出现了问题。德尼一直坚持使用比较高的轮胎气压进行比赛。这在一般的路段上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在沙漠中发生陷车的可能性就会增加,同时在行驶中也会对行车速度造成很大的影响。出于对对方的尊重,在争论后周勇还是服从了对方的意见。

  但由于撒哈拉沙漠的风不大,发动机在大扭距的情况下工作,散热效果不好,导致水温升高,发动机过热。在比赛中他们就多次停车等待

发动机冷却。这一天的比赛,让周勇非常恼火。尽管赛后德尼向周勇道歉,但成绩却落下了一大截。(张虎)

  

门光远学雷锋&周勇很恼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