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晏紫还差一胜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4:11 新京报

  悉尼女网资格赛,两名中国选手晋级八强

  本报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前最高水平的赛事———悉尼国际网球赛资格赛昨天进入第二轮争夺,中国姑娘李娜和晏紫分别直落两盘淘汰各自对手跻身八强,而孙甜甜不敌白俄罗斯选手亚基莫娃,无缘正选赛。

  在有32位球手参加的单打资格赛中,4号种子李娜先后以2比0击败了西班牙的马丁内斯和美国选手涂美伦进入八强。8号种子晏紫同样先后直落两盘淘汰了捷克的埃瓦和丹妮萨。李娜和晏紫只要在第三轮比赛中再胜,就可领走4个晋级正选赛入场券中的两张。

  该项比赛的正选赛将于今天开拍,彭帅将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19位的塞黑好手安娜·伊万诺维奇。

  (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