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足球——1.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44 新京报

  基恩今晚亮相苏格兰

  凯尔特人主帅斯特拉坎昨日证实,罗伊·基恩将在今晚对阵克莱德队的苏格兰杯第3轮比赛中登场亮相,这将是34岁的前曼联队长首次代表新东家出战。(朱明)

  波兰国门铁心换东家

  据波通社报道,现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的波兰国门杜德克坚持改换门庭,但红军主帅仍不松口,不同意放人。杜德克的经纪人扬·德·泽乌夫日前对波通社记者说,他就杜德克转会事宜再次与“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进行了接触,但贝尼特斯仍不同意杜德克转会。泽乌夫说,来自英国、德国、土耳其和西班牙的许多俱乐部都对杜德克感兴趣。

  阿曼国门加盟博尔顿

  英超博尔顿队目前与阿曼国门阿里·哈布希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半的合同,这也是该队继中田英寿之后签入的又一名亚洲球员。阿里·哈布希此前效力于挪威超级联赛球队利恩队,由于原博尔顿队主力门将雅斯克莱宁不愿与球队续约,此时引进哈布希极大地缓解了主帅阿勒代斯在门将位置上的担忧。

  

汉堡垂青塞黑高中锋

  在日本国脚高原直泰宣布即将离开之后。汉堡俱乐部希望以6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塞黑高中锋尼科拉·日吉奇。

  现年25岁的日吉奇身高达到2.02米,目前效力于塞黑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他在过去两个赛季总共在国内联赛打进45球,极有希望作为凯日曼的锋线搭档出现在今年的德国

世界杯赛场上。

  世界杯赛场安全成忧

  德国一家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6日声称,德国世界杯体育场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如果发生骚乱或者火灾后果将不堪设想。这家名为“Warentest基金会”的组织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他们检查了德国的12个世界杯体育场,并且发现这些体育场的建筑结构存在着重大的安全隐患。(张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